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学工要闻】我院在天津市高校诚信及征信知识答题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0-11-25 凌雪 点击:[]



为倡导中华民族诚实守信传统美德,提高大学生诚信意识,掌握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由天津市教委和人民银行天津分行联合举办的“征信知识进校园 诚信理念放心间”诚信及征信知识在线答题活动表彰仪式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在天津职业大学海河园校区举行。我院在本次高校诚信及征信知识网上竞赛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并作为获奖单位出席活动。

自“征信知识进校园、诚信理念放心间”诚信及征信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开展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学工部认真组织落实活动方案,充分发动广大学生踊跃参与本次答题活动,在校内积极宣传、推广,通过超级校园、学工部微信公众号等下发通知,确保每名同学能了解到活动,并积极参与。这些措施对提高学生们的重视程度和参与率都有很大帮助。

本次诚信及征信知识网上竞答活动,倡导了中华民族诚实守信传统美德。通过本次活动,我相信我院对于学生提高诚信及信用意识,学习掌握必要的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素养,引导和带动社会公众重视个人信用,规范约束自身信用行为有很大的帮助,为推动大学生群体对于促进和谐的社会信用环境建设了良好的保障。

 



下一条:【新生安全教育】——未雨绸缪,常备不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