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传承红色精神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形势与政策课


2020-11-25 凌雪 点击:[]



11月24日上午10点,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孔维军为大一学生代表讲授主题为“传承红色精神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的一堂内容生动丰富的形势与政策课。

孔书记分别以“传承红色精神”、“正确认识国际形势面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期待”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尤其对中国共产党历届全国代表大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时代背景和重大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最后,孔书记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期待来鼓舞广大工职学子:一是广大同学要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二是广大同学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求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从自己做起,在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精神状态等方面成为同新时代要求相符合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条:【新生安全教育】——未雨绸缪,常备不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