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超校活动】“炫彩青春 无毒有我”高校禁毒知识竞赛


2020-11-09 凌雪 点击:[]



炫彩青春 无毒有我”

高校禁毒知识竞赛

一、活动简介

为向天津市大学生传播积极正确的禁毒思想,提高青年大学生的禁毒安全意识,帮助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培养阳光向上的生活态度,特举办本次禁毒答题活动,呼吁更多年轻大学生了解禁毒知识,提高禁毒意识,健康绿色生活。

二、活动范围:

全市普通本科高校、高职院校和独立学院全体学生。

三、时间安排:

2020年4月15日-2020年5月3日

活动轮次的具体时间安排:

第一轮:2020年4月15日-2020年4月21日

第二轮:2020年4月27日-2020年5月3日

四、答题内容

包括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等。

五、赛制形式:

1、本次禁毒知识竞答活动分为两轮,每一轮竞答活动持续7天。在每轮活动时间截止时,以积分高低和答题时间顺序优先原则统计积分,进行单轮次排名。

2、在每一轮答题活动时间内,登陆超级校园app,进入活动板块,选择禁毒答题活动,系统将随机在禁毒知识题库中抽取选10道题,每道积分10分,满分100分,答题时间为5分钟,每个用户每天均可答题且只可答题1次

3、本次答题采取分轮次排名奖励机制。每一轮知识竞答活动结束后,对各高校轮次内答题人次进行统计排名。每轮参与人次排名前5位的学校的每一位参与者,本轮次总分加10分。

六、奖项设置

1、学校奖项

两轮答题后,按照活跃度进行排名,活跃度最高的前五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各奖励移动硬盘5个,并颁发奖牌。

注:活跃度=全校参与答题总人次/(全校总人数*答题天数14天)*100%

2、个人奖项

每轮答题活动截止后,奖励答题成绩(积分)排在前100名(出现积分并列时以答题时间先后排序为准)的同学。

一等奖10人,奖品为充电宝。

二等奖20人,奖品为蓝牙音箱。

三等奖30人,奖品为保温杯。

优秀奖40人,奖品为雨伞。

注:个人奖项两轮次单独进行排名奖励。

 


上一条:2020-2021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月例会


下一条: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第二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