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喜迎二十大 创造新辉煌——学工部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天上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学工部组织广大青年师生于学院礼堂主会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全体学管干部、五系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五系部分学生参会。除主会场的同学外,其余学生设分会场,结合线上线下形式组织观看,22级新生线上统一收看。

学院礼堂大屏幕前、各个会议室和报告厅、教室里,我院全体学生通过各种方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着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动,美丽的校园处处洋溢着欢快、自豪的气氛。师生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实际,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后,学工部还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师生开展讨论,撰写心得,掀起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讨论,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第一时间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 机械工程系机电21-5班 胡雪雪

要坚定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2 工业技术系环境21-2班 张超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一百多年的奋斗历程,流光绵延,国强而民富,江山万里。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百年复兴,始于青年,富强发展,青年先行。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将努力投身到学习中去,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不负韶华的大学生,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之栋梁。让我们以青春之名,献礼二十大!

3 智能技术系智控21-1班 贾炯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砥砺奋进的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最深情的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承诺。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我们身为中国的一份子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前行,不能放松自己,为中国,为祖国母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向上,争做表率。我相信亿万万个中国人团结起来,中国终将实现伟大的复兴梦想,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新时代,新征程我们一起努力。

4 工业与信息化系智网21-2班 焦子璇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新时代青年一定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5 经济管理工程系大数据会计22-5班 马雨婷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担当,青年一代能够扛起使命责任,国家和民族就有光辉前景。星光不问赶路人,历史属于奋斗者。让我们以青春之名,乘风破浪、无所畏惧,在属于我们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昂首阔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二十大开幕会震撼人心、催人奋进,聆听完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后,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讲话精神,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和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以奋发有为的工作实绩推动我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成绩与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春献礼

 

砥砺奋进

 

 


上一条:学工部组织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巡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