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青春绿美学子心 生态文明志愿行 | 学雷锋植树活动


2024-03-12  点击:[]




今年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为营造广大青年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文化氛围,3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部)以志愿植树活动为契机,与北辰区双街镇派出所党支部及大中小思政一体化联盟学校联合在北辰区双街镇庞嘴村开展以“青春绿美学子心 生态文明志愿行”为主题的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汪坪、五系副书记、学工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自强社学生代表以及各系师生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青年志愿者们手拿铁锹、水桶等工具,团结协作,有序分工,栽植填土、压实浇水,确保树苗健康扎根、稳当“落户”。大家齐心协力栽下一棵棵柿子树和苹果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共栽植苗木20余株,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年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

 

今后,我院将会继续做好环保宣传,号召青年付诸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改善生态环境,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心人、宣传员和践行者,努力营造清洁、舒适、安静、优美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六自”魅力女生|我院举办女性大学生职场形象礼仪讲座


下一条:“六自”魅力女生|我院举办“大学生恋爱与性心理调适”恋爱心理教育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