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要闻>>正文

“六自”魅力女生|我院举办女性大学生职场形象礼仪讲座


2024-03-15  点击:[]




得体形象展露优雅气质,干练妆容映射独特魅力。为展现我院学生新时代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女大学生职场形象塑造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价值观、职业观,2024年3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部)与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在六角报告厅联合举办学院女性大学生职场礼仪讲座,特邀中国民航大学乘务学院教师,中国形象礼仪行业注册礼仪培训师赵悦主讲,共300余名在校女生代表参加活动。

 

 

讲座伊始,赵老师以小问题——“何为礼仪?”的形式引起同学们的兴趣和好奇心,并举例生动的向在场同学介绍了“礼仪”的含义和意义。随后,赵老师以大学生职场礼仪为主题,围绕职业形象塑造、个人仪态打造、商务社交礼仪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讲座过程中,老师采取现场模拟、交流互动等方式示范了交往礼仪、沟通礼仪、礼仪规范等,帮助同学们更直观地体会礼仪在职场中的重要意义。

 

 

管理职场形象,妆点事业人生。通过此次讲座,深化了同学们对仪容、仪表、仪态等方面如何更为得体、合适的认知和理解,提升了大家对形象着装、言谈举止之美的修养和能力,使其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注重个人形象的得体,规范自己的言行,以更高的文明素养、周到的礼仪规范待人接物,做文明人、行文明事,并期待在今后的求职中能学以致用。

 

 


上一条:心续航丨“以积极心态,开启2024”开学心理讲座


下一条:青春绿美学子心 生态文明志愿行 | 学雷锋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