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榜样引领|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二)


2023-11-29  点击:[]



 

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用于奖励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内的我市高校全日制本专科(含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海无涯,书山有路

有这样一群工职学子

他们用行动诠释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让我们一睹2022-2023学年

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的事迹风采

追寻榜样的力量

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经济管理工程系·陈顺吉

 

 

   

 

陈顺吉,女,跨境电商21-1班团支书。学习成绩均在专业前5%,考取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等级证书,获得学院“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在2021-2022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比赛活动,在2022年获书香天津“悦读之星”大赛三等奖、天津市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获得优秀奖、“2022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赛天津赛区选拔赛三等奖,2023年天津市“助学圆梦 青春启航”活动获得优秀奖等。积极参与各项志愿实践活动,2021年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志愿服务活动、2023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爱为名,携手同行”公益捐赠活动等。

 


经济管理工程系·杨洋 

  

 

杨洋,女,经济管理工程系自管会主席。成绩和综合测评始终保持在班级第一。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参加第三届“衡信杯”全国高职个税计算(个税师)财税基础精英挑战网络赛中荣获三等奖,学院举办的我家的“人世间”,宿舍“抗疫”故事分享获得二等奖。担任经济管理工程系自管会主席期间,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智能技术系·田小勤 

  

 

田小勤,男,智能技术系团总支副书记,云计算21-1班团支书。身为天津工业职业学院的学子,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座右铭: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定会谱写更完美的明天。

 

智能技术系·杨德志 

  

 

杨德志,男,智能技术系学生会执行主席,智能控制技术22级1班团支书。在2022-2023学年成绩专业排名第一。在学生会工作中,一直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迎新工作中也积极贯彻这一理念,迎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

 


智能技术系·刘昕浩

  

 

刘昕浩,男,大数据21-3班文体委。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在2021年学院PPT比赛获得三等奖,在2022年学院摄影比赛获得三等奖。成绩始终在专业前10%,并且获得学院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取得人机对话1+x等级证书,华为云微鲲鹏技能认证证书。在2022年天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取得了人机协同技术应用赛项第一名的优秀成绩。

 

人生万事须自为  跬步江山即寥廓

以青春之梦想仰望星空

以奋斗之姿态脚踏实地

让我们一起

与优秀者同行

和奋斗者共进

青年奋楫正当时

时不我待

心怀理想,扬帆起航

 

 


上一条:“校检共建”新模式!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共建大学生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为大学生法治教育注入新活力


下一条:“六自”魅力女生我院举办“呵护青春,与爱同行”大学生生殖健康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