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天工开物 智创未来 我院师生开展天开园学访活动


2023-12-08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行动,2023年12月6日上午,天津工业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部)组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自强社学生代表和“石榴籽”班主任工作室学生代表50余人参观天开高教科创园。

 

 

规划建设天开高教科创园(以下简称天开园),是本市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重要举措,对发挥高校创新优势和策源功能,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支撑引领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们步入大厅,讲解员围绕科创园区发展规律和要素特征,结合本市区域资源禀赋和发展需求,天开园着力构建“一核两翼”、辐射全市的总体空间发展布局,形成区域创新走廊,带动全市科技创新高地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知识、新技术、新业态重要发源地,打造带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引擎和新的增长极。学生们听后备受鼓舞。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部)组织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工职学子了解天津未来发展的格局,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精技学业,展现自身价值,成就青春梦想。 

 

 

 

 

 

 


上一条:“笔下曼陀罗,心中陌上花”绘画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校检共建”新模式!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与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共建大学生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为大学生法治教育注入新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