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以学增智强本领 凝心铸魂育新人”——我院开展大中小学优秀师生巡讲活动


2023-10-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大学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教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7日下午,我院在六角报告厅开展了2023年“以学增智强本领 凝心铸魂育新人”大中小学优秀师生巡讲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天津市优秀辅导员田旭老师,我院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田旭老师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主要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马克思主义引领下的中国式现代化”、“中国青年通过努力必将成为引领中国式现代化和未来发展的先锋力量”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为我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进一步激励大家要在经风雨、见世面中长才干、壮筋骨,不做“躺平”“佛系”的旁观者,争做难不住、压不垮的实践者、实干家。

 

通过聆听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断增强青年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学院将持续开展“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宣讲活动,不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引导青年学生做有理想的青年、有担当的青年、能吃苦的青年、肯奋斗的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六自”魅力女生|我院举办“大学生恋爱与性心理调适”恋爱心理教育知识讲座


下一条:百舸争流 奋楫者先 天津工业职业学院2022-2023学年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