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自习管理办法


2023-08-21  点击:[]



为更好营造“一站式”学生公寓社区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创造一个环境优美、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学习环境,特制定《天津工业职业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中心自习管理办法》

一、中心自习开放时间(每日):17:30--20:30

二、中心自习要求:

1、举止文明。出入中心应衣着整齐、整洁,不允许穿拖鞋、睡衣进入中心;言谈文明、举止大方。

2、不得占座。自习室座位随来随用,不得以任何方式占座。一旦发现有占座现象,占座物品将被清除,并集中放至自习室规定的地方,占座者自行领取(占座物品丢失者责任自负),若三日内占座物品无人认领将按废弃物处理。 

3、物品保管。自习期间个人物品自行妥善保管,学习结束离开或自习室关闭时做到桌椅上无任何物品,个人物品遗失、损坏,后果自负。

4、保持自习秩序。自习时手机调为静音,接电话时自觉到室外接听。不得在自习室内打闹、喧哗以及从事任何影响他人学习的活动。

5、保持室内卫生、整洁。不得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不得在室内进餐、吃零食。

6、自觉爱护中心设施。爱护室内设备及其他设施,禁止涂抹刻画等污损、破坏行为;未经允许,不得将自习室内公物带出,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7、禁止携带危险物品。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室,严禁在室内吸烟、用火。

三、进入中心自习应自觉遵守自习室开放时间,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如有违反上述规定者,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通报系部处理。

    

                              

 

                   “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2022年9月



下一条:“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图书阅览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