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新起航】学院国旗护卫队2023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举行!


2023-12-30  点击:[]



2023年12月28日,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我院国旗护卫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在六角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入队仪式标志着新一届国旗护卫队的正式成立,也意味着我院国旗护卫队工作迈向了新的征程。

 

仪式现场回顾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仪式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尤建起为新队员们佩戴臂章、颁发队徽,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国旗护卫队的一员。

 

队长寄语 

 

 

即将退役的老队员们对新队员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快速成长,担起国旗护卫队的重任。在队旗的交接仪式中,老队员们将队旗郑重地交到新队员手中,完成了使命的传承。

 

新队员表态

 

 

新一届国旗护卫队队员李帅分享了自己加入国旗护卫队的亲身感受。他表示,能够加入国旗护卫队非常的自豪和激动,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和工作中,不负重托,为国旗的尊严和荣耀而奋斗。

 

指挥刀交接

 

 

这一刻不仅代表着责任的传递,更是对国旗护卫队精神的传承。

 

入队宣誓

 

 

 

新队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展现了他们坚定的信念和为国旗事业献身的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用青春和热血捍卫国旗的尊严。

 

指导教师致入队勉励

 

 

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国旗护卫队指导教师尤建起充分肯定了国旗护卫队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队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尤部长也对新队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新的征程上,内练素质、外塑形象,团结护旗、矢志报国,在国旗护卫队中实现自己的热爱与梦想。

 

 

今天的入队仪式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更替,更是一次信仰的传承。相信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国旗护卫队定将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上一条:【金融小课堂】如何使用好我们的“年终奖”


下一条:团聚民族心 共话民族情-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