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正文

“情系中秋 · 筑梦工职”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座谈会


2023-09-26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强化学生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凝聚社区建设和发展之力,提升“三全育人”在社区的有效践行,党委学生工作部联合峥嵘物业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了“情系中秋 · 筑梦工职”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座谈会,五系宿舍专项辅导员、自管会主席及社区楼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一站式”社区专项老师先向同学们送上了中秋祝福,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身处异地的同学们体会到社区这个大家庭满满的温暖,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懈奋斗,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随后,对社区全体网格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对于网格员工作进一步形成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将维护宿舍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二是要落实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做好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枢纽,作为网格员,要全面了解并及时反映同学们遇到的问题,摸清楚同学们的所思所想,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三是要加强建设,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网格员的培训,推进宿舍网格员在促进学院安全稳定、宿舍文化、环境卫生、学风建设等方面发挥出更大作用。

 

 

    声声问候显真情,座谈交流暖人心。此次座谈会,大家共吃水果、同尝月饼,感受中秋佳节的团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于社区大家庭的归属感。今后学院将继续优化社区网格结构,各级网格成员多角色参与学生日常管理,建立完善的网格管理服务体系,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我院举行“铭记历史:九一八事变”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